Serena

这里圈名Coiorless,可以叫我小C,是个孩厨。
大号Coiorless的mm忘了只能用现在这个小号,所以经常签名Coiorless和Serena之间变emm
看家教/文野/人设/凹凸/TF/TFoc/绘/Hp/猎人/火影 等等,不咋混圈。
现在想回tf圈,但仍以tfoc为主。


TF中主混tfp,08,A版
idw想补但是时间有点不够
声波吹!!!全员吹! ! !杂食
主吃双波,威红,mop,威声,千救。
以及非常少见冷到南极圈的08震荡波ⅹ啰嗦
也很喜欢正剧向友谊向


沉迷家教
家教吹爆10027,X27,XS!
XS赛高!!!【超大声】

火影!这里吃鼬佐 柱扉 斑柱斑 扉泉 带卡 佐鸣 等等www

文野吃太中太,芥敦,双首领
我英吃死出
凹凸吃嘉金,雷卡

HP中主吃伏哈,ggad,汤哈
以及伏汤,巴伏,AMTR,冷炸x
也吃卢哈(M家),略雷DH

也吃锤基!

原创oc /tfoc
半画手和半文手,可就是日常性懒所以文都没多少,于是私底下掖着🐸

关于太太的家教考据,x解冻到指环战方面的一个猜想

昨天看到了太太的两篇考据,真的很厉害……!
辛苦了www

话说关于几个谜点我有一个猜想。
(没有事实考据只是不负责任的猜想…嘛)
(可能带有想像成分!!!)
(都是基于“预言”这个概念,对奇怪之处的顺序整理,进行的猜测。【高亮】)

把几个谜点结合起来。ps这里引用一下太太你的原句。

1.“你说他不知道指环会拒绝 X所以考虑过让他当第十代吧,为什么摇篮事件之后就完全不考虑 X甚至迫不得已找到了之前毫无基础的阿纲当候补呢。”

2.“·云战九代目所说的“是我的懦弱让他从沉眠中醒来”,为什么是“懦弱(弱さ)”?弱さ也可以理解为软弱,九代目是心软了吗?
X的解冻背后是九代目的示意,九代目为什么突然在这个时间点解冻了他?他明知道 X被冰封了8年之后不可能就此放弃。”

3.“9月9日解冻,当天制定了计划,“Levi正在寻找长得像九代目的人”,9月17日去人工岛追寻莫斯卡完全体的资料。

4.“切尔贝罗所说的“预言”是什么?九代目通过切尔贝罗得知指环战一定会发生所以终于决定解冻 X? X显然也知道这个预言是什么,所以他明知道自己会输还是要反抗?”

战败,x对切贝尔罗所说的“预言”,切贝尔罗的“您的使命已经完成”(见动画指环战篇最后一集)

5.奇怪的惩奖机制(即太太的“指环战结束后的巴利安”那一段)

那么结合一下,如果切贝尔罗的“预言”某种意义上切实存在并一定程度上很可信,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

半年多前,九代目通过切尔贝罗得知“预言”,指环战会发生并且x会输。

(同时因为不明原因选定纲吉,个人感觉可能会有这些原因:
       1.他曾经见过小时候的27 
       2.预言
       3.不明原因    
          但毕竟只是一个预言,九代目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如果单纯只是因为一个预言,哪怕预言的来源如何可信,应该都不会因此做出这样一个有些奇怪的重大决定。而且当年见到小27的时候他和沢田家光应该是不想让27进入里世界的。   )
在知晓这个结果的情况下,同时因为对X的愧疚下心软,同时也是可能抱着给X一个机会的矛盾心理,于是决定解冻 X。
但是此时还没有解冻。


拜托里包恩前往并盛去当27的家庭教师

27成长

9月9日解冻
X苏醒,知晓预言。
我猜测有可能X知道“预言”的时候切贝尔罗和九代目都在场。

可能还定制了协议,不负责任假设一下,
1.X拥有一次反抗九代目,夺取“十代目”地位的机会,但是如果这次还是失败了,以后就不能再作妖了(这里觉得大概以x的性格如果三番两次无法成功,并且在明确被指环拒绝的情况下的确是有可能放弃的,而且我猜因为以上原因,以及指环战后X大概是有点承认了27他们,而X也不是输不起。所以才同意这条协议。)

2.X用什么手段他们不会过问,(甚至不知道)但是有可能阻拦。(比如27他老爹沢田家光、S娘夺指环时出现的巴吉尔)
主要是想呼应一下太太的“我不是很想考虑九代目阴谋论,他毕竟自己被关在莫斯卡里,最后死活全看阿纲下手重不重。要说阴谋论比较像是切尔贝罗阴谋论。” 这一段,我个人也是蛮认同这个说法的。

3.失败后视情况不追究责任
(呼应“奇怪的惩奖机制”,说实话指环战这么大个事,性质相当恶劣了,看起来巴利安没什么处罚确实挺奇怪的……)

X回到巴利安,当天制定了计划。

Levi寻找长得像九代目的人”

9月17日去人工岛追寻莫斯卡完全体的资料。

……

指环战

战败,预言

太太的“指环战结束后的巴利安”那一段

感觉理一下是有可能的……虽然也有一点好像不太对的地方。
都是基于“预言”这个概念,对奇怪之处的顺序整理,进行的猜测。
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这个猜测有点匪夷所思……

嘛如果太太看到这里的话——真是非常感谢花时间看我这一篇脑洞大匪夷所思的猜测啦

打扰了!【土下座】

@Q

评论 ( 13 )
热度 ( 2 )

© Ser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