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这里圈名Coiorless,可以叫我小C,是个孩厨。
大号Coiorless的mm忘了只能用现在这个小号,所以经常签名Coiorless和Serena之间变emm
看家教/文野/人设/凹凸/TF/TFoc/绘/Hp/猎人/火影 等等,不咋混圈。
现在想回tf圈,但仍以tfoc为主。


TF中主混tfp,08,A版
idw想补但是时间有点不够
声波吹!!!全员吹! ! !杂食
主吃双波,威红,mop,威声,千救。
以及非常少见冷到南极圈的08震荡波ⅹ啰嗦
也很喜欢正剧向友谊向


沉迷家教
家教吹爆10027,X27,XS!
XS赛高!!!【超大声】

火影!这里吃鼬佐 柱扉 斑柱斑 扉泉 带卡 佐鸣 等等www

文野吃太中太,芥敦,双首领
我英吃死出
凹凸吃嘉金,雷卡

HP中主吃伏哈,ggad,汤哈
以及伏汤,巴伏,AMTR,冷炸x
也吃卢哈(M家),略雷DH

也吃锤基!

原创oc /tfoc
半画手和半文手,可就是日常性懒所以文都没多少,于是私底下掖着🐸

地理六十题

蔺茶子:

1.我是宇宙你是边际[cosmos]


2.相互吸引,相互绕转[celestial body]


3.感谢你作为离我最近的发光体[star]


4.若我的膨胀带给你的是美好,我宁愿把自己引爆[nebula]


5.希望你尾巴能够拖得再长些,至少够我刚好抓在手里[comet]


6.靠反射恒星的光而发光[planet]


7.环绕你运转[satellite]


8. 水金地火木土天王海王[The eight galaxies]


9. 不过只是一千亿中的那么一个[the Galaxy]


10.特殊之外[extragalactic system]


11.目前我们所能看到的全部[metagalaxy]


12.光在一年中传播的距离,约为94605亿千米[light-year]


13.对我二十二亿分之一的影响[solar radiation]


14.抛出的高能带电粒子与稀薄大气相互碰撞出的美丽极光[solar activity]


15.低温呈暗[macula]


16.色球爆发[solar flare]


17.23时56分4秒[tropical year]


18.像天平一样公平到达两极的距离分毫不差[equator]


19.应该是这世界上最遥远寒冷的距离[North/South pole]


20.66°34′的纬线圈[polar circle]


21.太阳直射点往返的极端[tropic]


22.横竖把你我分隔[meridian/parallel]


23.早你十五度的日出[longitude]


24.昨天和今天的分隔线[the prime meridian]


25.自娱自乐[earth rotation]


26.你照不到白昼温暖的阳光我看不到夜空里极美的星[polar day/night]


27.即使分隔两地我手腕上的时针永远指向的是你的时间[zone time/time zone]


28.正午直射我的温暖[solar altitude]


29.春分秋分[the Spring/Autumnal Equinox]


30.夏至冬至[the Summer/Winter Solstice]


31.热温冷[tropic/temperate/frigid zone]


32.成为我赖以生存的全部[atmosphere+hydrosphere+biosphere]


33.最简单的你:高温低压,低温高压[Thermal circulation]


34.你吹来的温暖[trade-wind]


35.夏季偏北,冬季偏南[Air pressure and wind with seasonal movement]


36.因为温差而盛行,因为季节而变向[monsoon]


37.形成冬季温和多雨的地中海气候[subtropical high+westerlies]


38.圈养伦敦终年温和湿润[Temperate maritime climate]


39.冷暖相遇[frontal surface]


40.向你辐合,向我辐散[cyclone/anticyclone]


41.西北太平洋上的热情[typhoon]


42.来自蒙古-西伯利亚高压的冷[cold wave]


43.为你把世界变得暖和[global warming]


44.你总要失去,我总要补给[evaporation/precipitation]


45.凝结[condensation]


46.你是那北大西洋上来的暖流,成就我的不冻港[warm current]


47.南极大陆冰雪融化,西风也驱动[West Wind Drift]


48.厄尔尼诺与反厄尔尼诺(拉尼娜)[El Niño Phenomenon/La Nina phenomenon]


49.喜马拉雅山的形成[internal geomorphic agency]


50.我为你做了千年的改变,热情消减,爱还在[metamorphism]


51.崩解破碎[weathering]


52.我挡住了人生漫漫的煎熬,挡住了千言万语的寂寞,挡不住大自然无情的瓦解[erosion]


53.冷却凝固,万物作用,固结成岩,重熔再生[magma/metamorphic/sediment rock]


54.我此刻看见的美景,都是你留下的痕迹[Lithospheric material circulation]


55.若是谷地便昂头,若是山岭便垂眸[folded mountain]


56.岩体的破裂,阴差阳错的移位[fault block mountain]


57.温柔的侵蚀[River erosion]


58.你是清晨第一缕不知来向的风[wind direction]


59.荒漠中适应环境的成功者[oasis]


60.地理[geography]


【以上内容源于高一地理(必修一)最后两页“主要地理名词中英文对照表”及书中对应概念,部分英文词汇来源于有道,如有bug(部分内容运用了夸张的手法,如十八题)请私信指出,po主一定加以改正;如有撞梗,算我抄。】

评论
热度 ( 45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