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这里圈名Coiorless,可以叫我小C,是个孩厨。
大号Coiorless的mm忘了只能用现在这个小号,所以经常签名Coiorless和Serena之间变emm
看家教/文野/人设/凹凸/TF/TFoc/绘/Hp/猎人/火影 等等,不咋混圈。
现在想回tf圈,但仍以tfoc为主。


TF中主混tfp,08,A版
idw想补但是时间有点不够
声波吹!!!全员吹! ! !杂食
主吃双波,威红,mop,威声,千救。
以及非常少见冷到南极圈的08震荡波ⅹ啰嗦
也很喜欢正剧向友谊向


沉迷家教
家教吹爆10027,X27,XS!
XS赛高!!!【超大声】

火影!这里吃鼬佐 柱扉 斑柱斑 扉泉 带卡 佐鸣 等等www

文野吃太中太,芥敦,双首领
我英吃死出
凹凸吃嘉金,雷卡

HP中主吃伏哈,ggad,汤哈
以及伏汤,巴伏,AMTR,冷炸x
也吃卢哈(M家),略雷DH

也吃锤基!

原创oc /tfoc
半画手和半文手,可就是日常性懒所以文都没多少,于是私底下掖着🐸

雷神3笑点甜点我吹爆!

今天看了雷神3了,莫名笑点满满啊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遵循反派死于话多的火焰恶魔巨人苏尔特尔,表示第一反应就是一脸懵圈:完败了????太容易了???然后到和大Boss海拉对掐时我才发现我太天真???

而到演话剧那一幕的时候我一开始还没意识到那是话剧,全程笑场(内心Os:这别是演戏??一群人围观是不是显得莫名夸张??)然后洛基被揪出来的一瞬间世界明朗了……看着似乎互瞅了一眼的剧组基和正版基,瞬间我隔着影幕都感觉到了尴尬的味道在空气里弥漫2333

巫师那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不同剧中巫师的差距……HP里的巫师见了这里的这位巫师仁兄别是要暴风哭泣🐸

以及锤剪了头发后感觉像换了个人???一秒变活力帅气小伙!!!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我都吹爆!

然后从头笑到尾的……居然是……海拉女神的头发???多好打理啊【大雾】以及头发一变战斗力就上去了,看她只有在战斗时才这样……大概那个长角……很重,吧。以及发现海拉其实逃狱后(呸)的头发其实有打理,果然还是个妹子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第一次出现时一头乱发,锤子在王座上坐着拖时间时海拉那用了飘柔一样的头发……)以及她太漂亮了这个声线这个颓废风这个腿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她!!

然后锤子之神不等于雷电之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太精辟了我竟无言以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武神妹子的回忆里为她挡刀的金发妹子真的太百合不行我要理智看人但记得妹子说的吗,多年前打海拉那一战失去了重要的人(好像是这句或者这个意思)一起!!!

洛基最后的I’m here甜飞!抓住锤随手砸过去的东西那一幕是笑了吗???!!!感觉好像有笑意对吧太帅帅帅帅不行雷3太甜我要入坑雷3和锤基

2017.11.4晚

评论
热度 ( 6 )

© Ser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