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这里圈名Coiorless,可以叫我小C,是个孩厨。
大号Coiorless的mm忘了只能用现在这个小号,所以经常签名Coiorless和Serena之间变emm
看家教/文野/人设/凹凸/TF/TFoc/绘/Hp/猎人/火影 等等,不咋混圈。
现在想回tf圈,但仍以tfoc为主。


TF中主混tfp,08,A版
idw想补但是时间有点不够
声波吹!!!全员吹! ! !杂食
主吃双波,威红,mop,威声,千救。
以及非常少见冷到南极圈的08震荡波ⅹ啰嗦
也很喜欢正剧向友谊向


沉迷家教
家教吹爆10027,X27,XS!
XS赛高!!!【超大声】

火影!这里吃鼬佐 柱扉 斑柱斑 扉泉 带卡 佐鸣 等等www

文野吃太中太,芥敦,双首领
我英吃死出
凹凸吃嘉金,雷卡

HP中主吃伏哈,ggad,汤哈
以及伏汤,巴伏,AMTR,冷炸x
也吃卢哈(M家),略雷DH

也吃锤基!

原创oc /tfoc
半画手和半文手,可就是日常性懒所以文都没多少,于是私底下掖着🐸

Prongsdoe:

匿名网友:难道你不觉得所有掠夺者的阿尼 玛格斯形象都正好能帮助莱姆斯真的很幸运吗?想想看假如詹姆变成了个猴子或是海豚或是海狸!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
变形术天才:我很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非常认真!我在想,是不是阿尼 玛吉只会变成他们所熟悉的动物,或是他们居住地所常见的动物。想象一下,住在大不列颠却变成了河马什么的。那到底有什么用?!
所以如果你好奇的话,我想说如果这真的发生,将会让莱姆斯·卢平已经很糟糕的生活雪上加霜。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们为我做到这个地步!你们应该告诉我的!”
“不,月亮脸,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小天狼星微笑着说。
“我们这样比较神秘”,詹姆咧嘴笑着。
“我简直等不及要知道我们到底会变成什么了。”彼得激动地说。
莱姆斯期待地站着,注视着他的朋友们开始复杂的变形。他睁大双眼,不由自主张大了嘴,然后他发现自己正和一头恼火的大象,一只龙虾,和气得要命的鲨鱼在一个房间里。
“呃……shit!”莱姆斯小声抱怨着。
从此诞生了月亮脸,跺脚板,小钳子与鲨鱼齿。

评论
热度 ( 2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a | Powered by LOFTER